這幾天...也不知道怎麼了
整個人都沒有什麼精神
腦子一片空白
什麼事都不想做
如同失了魂的人
想起電視廣告詞一樣
我不想工作,只想喝冰火...
老實說...我倒不是那麼想喝冰火
只是.........只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@@
情緒也不是很穩定
想再戒煙...戒不掉...
因為它至少可以暫時壓抑我不穩的情緒
覺得好累
但也不知道累什麼
因為就算工作有點忙
也不至於讓我覺得身心都累ㄚ
好想休一個長假
與世隔絕一陣子
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
要怎麼調適自己呢
不知道....就順其自然吧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